新浪财经

原西北证券首批房产公开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7:3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据新华社电 西北证券破产清算组委托宁夏盛世开元拍卖有限公司,近日对原西北证券破产清算需要处置的第一批房产依法进行了公开拍卖。

  据西北证券破产清算组一位成员介绍,房产处置是原西北证券破产清算资产处置的一项重要工作。拍卖会现场,石嘴山市北大街富强小区13号楼1~2层办公楼、银川市文化街74号办公楼以及银川市文化东街78号营业房,分别以335万元、1210万元以及61万元的金额现场拍卖成交。

  据了解,此次拍卖是第一批房产处置,今后陆续还将有几批房产和其他资产进行公开拍卖处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