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齐鲁证券上报增资扩股方案 冲刺净资本百亿券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3:29 第一财经日报

  匡志勇

  来自齐鲁证券内部消息透露,齐鲁证券正在上报增资扩股方案,如获证监会批准,齐鲁证券净资本将达到百亿元规模。

  据介绍,齐鲁证券早在今年6月就在股东大会上通过了增资扩股决议,决定将注册资本金由22.12亿元增加到57亿元。此后,齐鲁证券董事会又通过了增资扩股方案。据齐鲁证券一家营业部总经理透露,齐鲁证券的增资扩股方案确定时间较早,老股东认购新股份的价格为1.5元/股,新股东认购价格为2元/股。在本次增资扩股过程中,第二大股东中国建银投资公司放弃了认购新股份的机会。

  齐鲁证券办公室工作人员透露,目前齐鲁证券增资扩股资金已经全部到位,正准备材料向

证监会上报,只有获得证监会的批复,增资扩股才算最终落定,届时,齐鲁证券净资本将达到百亿元规模。截至今年9月底,国内券商中有中信证券海通证券的净资本规模超过百亿元,齐鲁证券净资本规模将一举进入全行业前列。截至2007年10月,齐鲁证券实现营业收入43.62亿元,利润总额32.62亿元,公司净资产40.95亿元。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