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民将10年私房钱全注入亏损帐户维持帐面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 14:18 京华时报

  见几个炒股的同事都在大把赚钱,我也忍不住了,回去跟爱人商量给点本钱,并发誓保证:到年底资金最少增加百分之五十。爱人被我描绘的宏伟远景所打动,批下了30000元钱,让我先炒一个月试一下,要是赚了钱,再追加投资。但若是赔了钱,哼哼……爱人冷笑了数声。

  刚入市的几天还不错,一周时间就赚了5000元,我忍不住把爱人叫到电脑旁,得意地打开账户让她看,说:“怎么样,我炒股很有天分,你就等着发财吧。”没想到接下来就赶上股市调整,股价一跌再跌。

  在这次下跌中,炒股的几个同事无一幸免。但令大家惊讶的是,我账户上的资金总额不但没少,还略有增加。这种行情都能赚钱,这简直就是奇迹啊!他们这才发现,自己身边竟有了个股神,非要我介绍选股经验。

  我推辞不得,只得说:“告诉你们行,但千万别传到我爱人耳朵里。”同事们虽然不解,但取经心切,忙不迭地答应。我苦着脸说:“要想让账户总额增加,往里注资就行了。我炒股是只准赚不准赔,我爱人隔几天就要看一下我的账户,她只看资金总额。为了让她以为我赚了钱,到现在,我辛辛苦苦攒了10年的私房钱已经全注入进去了。”(黄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