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深股市放量攀升 沪指逼近51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21:16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上证指数继昨天在5000之上小幅回调之后,今天,沪深股市重拾升势,上证指数逼近5100点,两市个股出现普涨格局。

  早盘沪深股指在美股前夜大涨的激励下双双高开,盘中地产板块集体杀跌,石油、银行、煤炭权重股表现疲软,两市出现震荡走势,并曾一度翻绿。接近中午收盘时,两市股指迅速拉升,午后基本维持平稳走势。从盘面观察,尽管涨幅不大,但两市权重股近乎全线飘红。板块方面,各大行业都有一定表现。其中,钢铁板块在沉寂了一天之后,今天再次发力,位于板块涨幅前列,板块中多只个股走势强劲。两市超过9成个股出现上涨。(字板上)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上涨56.69点,收于5091.76点;深证成指上涨211.28点,收于16750.42点。两市总成交金额为1082.5亿元,成交量明显放大。(字板下)业内人士认为,沪指重回5000点之后,再次回调筑底的可能性不大,但年底由于资金回笼和新股发行较多,行情可能出现反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