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证180金融股指数发布 较基日涨幅达57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8:33 全景网

  全景网12月7日讯 上证所和中证指数有限公司11月23日发布了上证180金融股指数编制方案,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今日正式对外发布行情,指数代码000018,指数简称180金融。截止到12月7日,上证180金融股指数的收盘指数为6760.85点,较2002年6月28日的基日上涨576.1%,同期上证180指数上涨了246.59%。

  投资者可通过钱龙、大智慧、路透、彭博等行情终端了解该指数的表现,也可登陆上海

证券交易所网站和中证指数有限公司网站获取详细信息。(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