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尚福林:资本市场潜在风险不容忽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3:2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6日说,要准确把握资本市场的发展规律和阶段性特征,把大力发展资本市场,扩大直接融资比重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

  中国证监会6日举行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会议,对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进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尚福林在会上指出,当前,资本市场各项改革深入推进,市场投资者增多,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整体质量和结构得到一定改善,但潜在的风险不容忽视。

  他说,今后要继续加强市场基础性制度建设,加大力度推动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完善多层次

资本市场体系,稳步发展期货市场。同时,要进一步深化投资者风险教育,切实提高投资者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加强与相关部门协调配合,注意研究外部环境变化可能带来的风险,严厉打击违规交易,切实防范和化解市场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