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交所会员佣金收入11月份创9个月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8:2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林 根

  本报讯 深交所最新发布的统计月报显示,市场成交量持续低迷的情况下,11月深市会员(券商)的佣金收入继10月份之后再度大幅跳水,并创下今年3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据统计,深市会员11月总交易金额为2.02万亿,较10月份的2.62万亿减少了6000亿元,缩水幅度达23%。深市会员11月的总交易金额同时也是今年3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若按照0.15%的手续费计算,11月深市会员手续费收入约为30亿元,较10月份减少9亿元。

  数据显示,在证券营业部月度交易金额龙虎榜的前10名中,前三名均为国信证券的营业部,分别为深圳泰然九路证券营业部、广州东风中路证券营业部和上海北京东路证券营业部。第四及第五名分别为联合证券深圳振兴路第二证券营业部、海通证券南京广州路证券营业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