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深股市冲高回落 上证综指再上49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21:2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沪深股市、今天冲高回落,上证综指冲击5000点未果,午后出现震荡回落,但收盘站在了4900点之上,深证成指、则收于16000点之上。

  今天沪深股市小幅高开,随后在中国石油等权重股的带领下,迅速反弹。上证综指重回半年线之上,最高冲到4971.40点。下午由于中国石油的逐步回落,两市股指又开始震荡回落。最终上证综指收于4915.89点,上涨47.28点;深证成指收于16065.17点,上涨232.18点,两市一共成交876亿元,比昨天有所减少。两市个股涨多跌少。上市以来连续下跌了近40%的中国石油今天一开盘就出现反弹,并带动了大盘上扬,但最终中国石油仅上涨了0.49%,收于30.59元。金融板块、石化、钢铁、房地产等权重股今天也都表现不错,包括中国石油在内的五大权重股今天累计拉动上证综指上涨20点。另外,连续4个交易日放量大涨的沪深B股,今天出现缩量回调。消息面上,中国证监会主席助理姜洋表示,股指期货各项准备进展顺利。统计还显示,虽然股指大幅回落,但11月两市A股存量资金依旧大幅增长了1200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