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证监会部署普法宣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8:5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在“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到来之际,中国证监会专门下发通知,全面部署证券期货监管系统2007年“12.4”普法宣传活动,要求系统各单位结合市场改革发展形势以投资者权益保护为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生动活泼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向投资者介绍、宣传有关与投资者权益密切相关及追究证券、期货违法责任的法律制度。

  为做好普法宣传工作,中国证监会还专门组织有关方面编写了《法制是投资者的保护神》系列法制宣传挂图,由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发行,全面宣传介绍投资者保护法制的相关知识。经了解,上述宣传挂图已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各上市公司、证券期货营业网点广泛张贴,直接面向广大投资者宣传推广。

  据悉,

证券期货监管系统有关部门和单位近期还将开展包括法制讲座、知识竞赛、法律咨询、主动送法等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将投资者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

  (于 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