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连市确定50家重点拟上市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7:1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大连市确定50家重点拟上市企业

  证券时报记者 柴 海

  本报讯 为加快推进大连企业上市,搭建拟上市企业与中介机构对接平台,大连市金融办日前举行“大连市拟上市企业与中介机构对接会”,来自全国具有上市保荐资格的28家证券公司与大连市50家重点培育拟上市企业展开洽谈对接。

  大连市副市长戴玉林要求,各区市县要把推动企业上市当作推动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措施。重点拟上市企业要抓住当前资本市场发展特别是创业板即将推出的大好机遇,尽快确定中介机构,启动上市程序。各中介机构要指派得力人员,组成项目班子,列出倒计时时间表,尽早帮助企业实现上市。政府金融办及相关部门在企业上市过程中遇到问题时要积极协调,实施绿色通道,提高效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