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前10月盈利81.84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5:1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卢 荣

  本报讯申银万国证券董事长丁国荣日前在深圳表示,今年1-10月份,公司A股交易市场占有率达到4.73%,全国排名第三,B股交易市场占有率达到8.96%,全国排名第一;实现营业收入110.10亿元,利润总额81.84亿元,利润总额超越民生、浦发、深发展等上市银行。

  丁国荣称,目前,申银万国注册资本金达到67亿元,拥有境内109家证券营业部,控股和参股各一家基金公司,在香港设有上市的证券分支机构。2006和2007年,申银万国证券紧紧抓住中央汇金公司注资以及资本市场创新发展的机遇,业务全面增长,盈利创下了历史最好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