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央企整体上市尚无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0:43 晶报

  晶报讯在近日举办的“第二届中国阳光财富论坛”上,记者就央企整体上市的有关问题,在会场外采访了国资委国有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翟立功。

  翟立功表示,央企整体上市,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制定出所谓的时间表。这是一项十分严肃的工作,我们决不会为赶进度、迎合社会期望而生硬地制定一个计划。实际上,央企整体上市,是一个逐步推进的过程,发展到目前,我们决定先推出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作为试点单位。(经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