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交银施罗德基金QDII资格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09:15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史传发

  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司日前获得QDII资格,获准开展境外证券投资管理业务。据悉,交银施罗德基金首个QDII产品,将定位于全球股票精选。

  自QDII细则颁布后,具备QDII资格的基金管理公司已经增加到11家。“QDII资格的获批,意味着我们在进军国际市场上迈出了重要一步。”交银施罗德相关负责人表示。

  针对近期国际市场的波动,英国施罗德集团资产配置委员会成员、跨地域全球及国际股票团队主管Virginie Maisonneuve表示,市场的短期波动并不影响人们对QDII的长期看法。虽然A股市场仍具有很多投资机会,但将组合中的一部分投资于国际市场仍是有利于获取长期平稳收益的理性选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