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地下钱庄案告破 日交易额达8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0:3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早在今年8月,深圳市公安局联合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深圳证券监管局在深圳宣布:涉案金额高达43亿元的杜氏“地下钱庄”案告破,其中的关键人物杜玲被当场抓获。

  据深圳市公安局副局长、经济犯罪侦查局局长李洪朗介绍,今年4月26日,广东省公安厅指示对深圳杜氏贸易公司涉嫌“地下钱庄”事件进行侦查。6月26日,行动小组端掉了该团伙位于罗湖宝安南路的两个“地下钱庄”窝点,6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包括杜玲本人当场被抓获。经外汇管理部门初步统计,该“地下钱庄”年交易量达人民币43亿元之巨,每天的交易额高达800余万元。

  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陈建宁称,该钱庄在深圳存在已有7~8年之久,该“地下钱庄”开办了境外汇兑、境内担保、土地转让保证金等非法金融业务,从中抽取佣金。

  记者昨日从深圳警方获悉,目前深圳警方已将该案侦结,目前已移交深圳司法部门,杜玲本人目前被关押在梅林看守所等待法律裁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