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中铁A股网上路演成功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8:0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中国中铁A股网上路演成功举行

  证券时报记者 张燕平 刘 征

  本报讯 中国和亚洲最大的多功能综合型建设集团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于昨日在本报全景网成功举行。中国中铁董事长石大华、总裁李长进携公司高管和保荐机构代表就中国中铁投资价值、经营优势、募投方向等与投资者进行了广泛交流。投资者提问总数超过800条,市场反应热烈。

  石大华表示:“中国中铁本次A股发行并上市,不仅为中国

资本市场增加了一个新的大盘蓝筹股,而且给投资者带来了分享中国建筑行业快速增长的巨大的投资机会。”

  中国中铁总裁李长进称,公司上市后的定位就是以基建建设为主、相关多元化的具有国际

竞争力的多功能综合大型建筑集团。他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将紧紧围绕公司现有的核心业务进行。 募集资金的运用将扩大公司生产能力,保障后续经营发展。还将进一步突出和提高公司的核心业务竞争能力,为公司在国内及国际市场进一步确立更加稳定的竞争地位。 在本次募集投资项目投资计划实施完毕达产后,公司的生产规模、产品结构、市场开拓能力等都将得到较大幅度的提高,从而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并为公司的后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