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非法证券投资咨询业务波及高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 19:00 新京报

  公安部发布提示,不要相信不切实际投资回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太凌) 公安部昨日发布提示,列举证券市场新出现的四种犯罪行为:非法从事证券投资咨询业务,发布虚假研究报告、传播虚假信息,非法从事证券经纪业务,盗取投资者账号、密码。

  其中,有违法犯罪人员在未取得证券咨询从业资格的情况下,以互联网、电视、电话、报纸、杂志等为载体,招揽会员,收取会费,非法提供证券投资咨询业务。目前,此类活动传播范围极广,城市、农村甚至包括大学校园等都有所波及。

  警方就上述犯罪行为提示称,不要相信不切实际的投资回报,接受不明身份的投资咨询服务。不要轻信论坛和其他非正规途径发布的研究报告和有关信息,更不要传播虚假报告和虚假信息。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