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足浴行业也能上市 千子莲成功融资千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6:46 南方都市报

  在足浴行业内规模和效益名列前茅的千子莲集团已于月前成功融资近千万美元。行业龙头获得大量资金预示着2008年的行业市场上将面临洗牌。

  据了解,千子莲集团此次获得的资金来自国内某投资公司。投资方代表李先生表示,他们曾成功投资连锁业态,此次投资千子莲集团看重的是千子莲在全国市场上已形成的店铺网络和高素质的管理团队。

  根据合作要求,进入千子莲的资金将用于市场整合和新的核心产品开发等方面,合作双方规划了未来三年的营业和利润指标,预计上市时间为2010年。

  千子莲集团目前管理店铺140余家,遍布全国50多个城市。每天服务消费者超过15000人,会员数量超过20万。 (小戴 乾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