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九鼎新材 多氟多化工IPO申请12日过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21:05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证监会发审委将于11月12日召开第163次会议,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将过会接受审核。

  九鼎新材拟在中小板发行2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发行前每股净资产2.19元。九鼎新材主要从事玻璃纤维纱、织物及制品、玻璃钢制品、其它产业纤维的织物及制品、建筑及装饰增强材料的生产、销售业务。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整体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部分产品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多氟多

化工拟在中小板发行235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13%,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1.90元/股。多氟多化工主要从事氟化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主要产品包括冰晶石、氟化铝、白炭黑及其他无机氟化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