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今年深沪IPO公司家数已过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7:0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今日广百股份、新嘉联两只新股进行网上申购,至此,今年以来已经发行的新股达到99家,加上昨日公布了招股意向书的中国中铁、利达光电、成飞集成,今年深沪两市IPO家数已达102家。

  据统计,今年已发行的99只新股共募集资金3700亿元,其中沪市17只,募资3391亿元,随着中国中铁的即将发行,今年沪市募资金额有望再增几百亿元;深市82只,共计募资309亿元,募资最多的为宁波银行,达41.4亿元。今年沪市有多只航母级公司进行IPO,其中中国石油、中国神华、建设银行、中国平安等9家公司的募资金额均超过100亿元,发行价格最高的公司则是中国神华。另外,中国远洋、中国平安、中信银行等公司的发行市盈率较高,分别达98.67倍、76.18倍、59.62倍。(邱 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