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前10月券商佣金近千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2:18 文汇报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日电 今年将再度成为券商喜获大丰收的一年,根据Wind数据库统计,今年前10个月中,两市股票基金权证成交金额达到了47.99万亿元,为去年成交金额的5.19倍。按照0.1%的佣金率计算,券商至少在前10个月已经取得了超过959.8亿元的佣金收入,这意味着券商每个交易日赚取佣金4.8亿元。

  统计数据显示,虽然两市经历了“5·30”之后的震荡和成交低迷,但前10个月的成交金额依然可观。根据统计,今年前10个月股票成交金额为40.35万亿元,基金成交金额为7154.52亿元,权证成交金额则为6.9万亿元。今年前10个月两市的股票基金日均成交金额为2053.03亿元,而在2006年股票基金日均成交金额383.31亿元,前者是后者的5.36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