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央行今发行45亿元票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5:3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湘香

  本报讯 中国人民银行昨日公告,计划在今日的公开市场操作中发行总额不超过45亿元的央行票据,其中3年期央行票据最高发行量为15亿元人民币,3个月央行票据发行量不超过30亿元。市场交易员预计,受周二1年期央行票据发行利率意外大幅上涨的影响,今日的央票招标利率将跟随向上调整。尽管周二1年期央票仅发行了20亿元人民币,但招标利率却大幅上涨了15个基点,反映了市场浓厚的加息预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