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巴菲特:A股过热无意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1:39 新快报

  

巴菲特:A股过热无意买入

  据香港媒体报道正在大连访问的“股神”巴菲特昨日表示,有意在全球物色入股大企业的机会,但他质疑内地是否仍有优质的吸纳目标,主要是因为内地市场目前过热,吁小投资者应对大市持审慎态度。

  巴菲特还否认有意入股中国人寿(2628.HK,601628.SH)。国寿上市初期,坊间传出巴菲特有意入股,在国寿上市一年后,传言再起。除国寿外,市场亦曾传出巴菲特有意入股中信银行(0998.HK),不过,巴菲特一向不会购买上市不足一年的企业,故传闻可信性存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