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证指数冲击6000点之前 机构减仓套现63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1:19 新快报

上证指数冲击6000点之前机构减仓套现63亿

  新快报讯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十一”长假后的首个交易周,大盘迭创新高,但据上海证券交易所Topview 数据显示,以基金券商为代表的机构投资者在上证指数冲击6000点之前大幅度调整仓位,一周内刷新多项历史纪录。包括基金上周在沪市合计净买净卖高达1432.24亿元,一周套现资金62.67亿元,并对252只沪市重仓股进行减持。

  上周上证综指周K线收出跳空长阳线,上涨行情显示加速态势,权重股引领升势的特征十分明显。有分析认为,蓝筹股行情的演绎实际上已经超越了市场的预期,散户资金也陆续介入,推动大盘上行。市场人士担心随着权重股的不断上升,市场重心也在不断上移,泡沫成份也在不断扩大。当市场渐渐向不理性繁荣转化的时候,要准确把握行情的转折点是相对困难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