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陆数测 江特电机今日登陆中小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6:54 深圳商报

  钟国斌

  本报讯 广陆数测和江特电机今日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证券代码分别为“002175”和“002176”。

  广陆数测股份总数为5693.2192万股,本次发行价为11.09/股,发行市盈率为29.97倍,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1160万股股票今日起上市交易。广陆数测是国内最大的数显测量工具制造企业,其产品规格、品种及规模等均居国内第一,其便携式数显测量工具已占国内市场份额达到70%。多数机构预测其上市定位在25元至38元。

  江特电机股份总数为6777.9105万股,本次发行价为11.8/股,发行市盈率为29.95倍,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1360万股

股票今日起上市交易。江特电机主要从事起重冶金电机、高压电机等特种电机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多数机构预测其上市定位在26元至35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