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嘉实QDII首募一天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4:5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建华)火热的股市让投资人的激情再一次燃烧,QDII的申购量再一次刷新纪录,记者了解,国内首只主投港股的QDII嘉实海外中国股票基金首发当日认购火爆,一天时间募集规模超过700亿,提前结束募集。

  嘉实基金的公告称,根据规定,在募集期内超过募集规模上限时,对投资者的有效认购申请采取末日比例确认的方式进行确认,不予确认的认购款项将退回给投资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