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首家广电行业公司在纽交所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 1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纽约十月五日电(记者李静)北京永新视博公司五日在全球最大的资本市场--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永新视博是一家致力于广电宽带网络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工作的高科技企业。这是首家广电行业的科技公司在纽交所挂牌上市。

  据该公司董事长卢增祥介绍,公司当天首次公开发行的一千二百万股美国存托股票每股定价十六美元,首次募股金额达一点九二亿美元。摩根士丹利和瑞士信贷担任了此次发行的承销商。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四时,该股收于二十八美元,股价升幅达百分之七十五。

  卢增祥说,该公司计划将首笔募股资金用于产品研发、市场推广、企业收购及其他用途。

  卢增祥还表示,由于中国的

数字电视刚刚起步,市场
蛋糕
大而诱人,而在市场中“潜伏”发展了十年的永新视博希望借此上市赢得更大的竞争优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