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湖南证监局将投资者教育引向深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09:39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李健君

  9月26日,由湖南省证券业协会和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的“财富证券杯”投资者证券知识有奖大赛举行公开抽奖,产生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160名获奖投资者。据悉,湖南证监局、湖南省证券业协会引领各相关单位采取灵活多样的教育方式,持续开展并深化投资者教育工作。

  湖南证监局邹一萍副局长强调,千万不能误认为投资者教育只是阶段性工作,不能把它当作监管层对当前市场点位的不认可。她指出,开展投资者教育工作有三个重点,一是始终要把风险提示放在首位。二要帮助投资者树立正确的理财观、投资理念和价值观。三要加强有关法规的宣传和学习,使市场各方主体合法、合规地参与证券市场运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