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四公司定向增发获证监会核准个股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5:2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任晓 陈健健

  川投能源(600674)今日公告,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1.45亿股。

  公司将分两次发行。第一次发行,公司向控股股东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5.25元/股的价格发行70,182,525股股份,募集资金36,845.83万元,川投集团以其持有的田湾河公司60%股权作价36,845.83万元认购。在向川投集团发行结束后,公司再面向其他机构投资者以竞价发行的方式发行不超过74,817,475股股份,且发行价格不低于5.25元/股,募集现金净额不超过35,904万元。

  苏州高新(600736)今日公告,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亿股。此前公司公告,发行募集资金有两大用途,一是增资苏州新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用于其开发“名仕花园”项目,拟投资2.8亿元;另一用途是增资苏州新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用于其开发“理想城二期”项目,拟投资2.2亿元。

  天房发展(600322)公告,公司非公开发行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非定向发行新股不超过50,250万股,发行价格为5.97元。募集资金149,996万元。

  长源电力(000966)今日公告,9月24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有关核准通知,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25,000万股,要求公司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证监会的申请文件进行,核准期限自通知下发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