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个股公告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9:33 证券日报

  SST长岭

  前三季度预亏

  本报讯 SST长岭(000561)预计2007年(1月1日-9月30日)净利润仍为亏损,经初步核算亏损额为3400万元-3800万元。

  中海油服

  中签率为0.27039123%

  本报讯 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网下及网上申购已于9月20日结束。本次发行价格确定为人民币13.48元/股,对应的市盈率为33.03倍。回拨机制实施后发行结构如下:向网下发行15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规模的30.0%);向网上发行35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规模的70.0%)。回拨机制实施后,网下最终配售比例为0.472%;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27039123%。

  宁波海运

  非公开发行今日上会

  本报讯 宁波海运(600798)公告,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将于9月24日审核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公司股票于当日停牌,待公司公告审核结果后复牌。

  敦煌种业

  限售股9月27日上市

  本报讯 敦煌种业(600354)公告,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35629781股将于9月27日起上市流通。

  国药科技

  重组协议即将签署

  本报讯 国药科技(600421)公告,公司于8月23日公告司控股股东武汉新一代科技有限公司拟对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已于该日起开始停牌。截至日前,武汉科技与重组方青岛中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中介机构就公司重组事宜与中国证监会有关部门进行了初步沟通,预计本周内将与中金实业签署重组协议

  S哈药

  拟发15亿元短期融资券

  本报讯 S哈药(600664)公告,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同意于2008年发行不超过15亿元的短期融资券,期限为365天。

  鲁银投资

  停牌讨论重大事项

  本报讯 鲁银投资(600784)公告,公司股票已于9月12日起停牌,公司目前仍在与有关方面就重大事项进行讨论。因该事项方案仍在论证中,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ST新天

  将引入战略投资者

  本报讯 *ST新天(600084)公告,公司股票因重大事项,自8月30日起停牌至今,现将有关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如下:公司正在就定向增发引入战略投资者事项进行沟通。

  *ST建机

  股东减持

  本报讯 *ST建机(600984)公告,公司于9月20日接到股东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通知,自9月19日至20日,华融公司已经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公司股份1487990股(占公司总股本1.05%)。截至9月20日收盘,华融公司尚持有公司股份20926924股(占公司总股本14.78%)。

  航天晨光

  组建合资公司

  本报讯 航天晨光(600501)公告,公司与日本株式会社三井三池制作所和AICONIX株式会社于9月21日正式签署了合资文件,将由三方共同出资组建南京晨光三井三池机械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4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认缴的出资额折合为2600万元人民币(其中以现有设备出资约1000万元人民币,以材料、零部件出资约700万元人民币,其余以人民币现金补足),占注册资本的65%。合资公司的工商注册登记工作预计在2007年年底完成。

  *ST贤成

  资产置换稳步推进

  本报讯 *ST贤成(600381)公告,9月14日,公司因资产置换事项有关方案有待进一步论证、存在不确定性,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交易停牌。目前公司聘请的

审计、评估、法律等中介机构正在对涉及此次资产置换的事项和方案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及方案论证等工作,有关方案仍存在不确定性及有待进一步论证。上述各中介机构相关工作完成并出具正式报告和意见后,公司将及时召开董事会对有关方案进行审议并公告该次董事会审议情况及相关进展事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