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五粮液涨的15个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4:37 中国网

  1、中国食品行业最具品牌价值的企业。

  2、中国白酒行业当之无愧的龙头老大。

  3、两税合一对提高公司业绩影响巨大。

  4、股权激励令公司更具发展后劲。

  5、窖池申请世界文化遗产,五粮液将成为无法复制、不可多得的世界品牌,进军国际市场水到渠成。

  6、被众多实力机构共同看好,筹码哄抢正酣。

  7、公司产品向高端、高价位倾斜,产品不断提价,市场需求极为旺盛,2006年有80%的

五粮液品牌经销商销量增长30%。

  8、绩优大盘兰筹股,符合市场投资趋势,超级主力资金进出方便。

  9、资产收购正在积极推进,将会对上市公司的收益有20%-30%幅度的利润增长。

  10、公司产品出口保持迅猛势头,2005年五粮液出口1.44亿美元,占同行业出口总额的90%以上。

  11、在未来1~2年内,五粮液专卖店数量将由现在的800家左右上升到1000~2000家,网点将延伸到县级市场,销售网络和模式将更加完善,销售额将会有飞跃的提升。

  12、五粮液集团和中科院光电技术研究所最近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立光机电行业特色核心技术研发平台,主要从事光机电领域关键技术的研究和项目产业孵化。

  据悉,五粮液环球集团和光电所所属企业四川科奥达集团将展开具体项目合作。双方决定在一个月之内实现试生产,三个月之内实现量产,前期启动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以实质性推动四川光电产业的发展。

  13、萃取新技术突破,品质完美提升。日前,五粮液集团技术中心利用超临界二氧化碳萃取技术提取酒中呈香呈味物质科技攻关项目取得圆满成功。这一技术新突破,使得古老而神秘的五粮液“陈氏秘方”得到进一步改进,配方中的五种粮食之精华转化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14、据传有外资参股并构。

  15、群众基础好、市场形象佳,散户敢于中长线持有,筹码锁定良好,抛压相对较轻,利于主力拉抬股价。对于五粮液这样难得的好

股票,要坚决坚持四个基本原则:一是要敢于逢低买入。二是要不怕套牢。三是坚决中长线持有,不为短线波动所动摇。四是不获暴利不出场。否则,必将错失2007年最难得的暴利机会,悔恨终身!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