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红筹回归再添新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1:41 金羊网-新快报

  神华下周一过会

  新快报讯 继建行和中海油服先后宣布回归A股后,昨日发审委公告又一家红筹股中国神华将于下周一申请过会。

  中国神华此次回归A股申请发行不超过18亿股A股,按今日其收盘价38.55港元计算(汇率采用昨日人民币兑港币中间价1:0.96489),若发行价格不低于其H股价格,本次募资规模将接近670亿元。这也将超过即将过会的建行的募资计划,成为A股历史上最大的IPO。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