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证监会重申投资者教育要求机构及时揭示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7:3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耿彩琴)在昨日举行的第15届中国金融展的“金融发展论坛”上,中国证监会主席助理刘新华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投资者教育工作,市场机构应及时向投资者揭示风险。

  刘新华称,当前新入市的投资者较多,并且风险防范意识淡薄。应当建立健全投资者教育工作的长效机制,积极引导市场中介机构采取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利用现代技术和新型传播手段进行多方位的教育,严格规范各项工作程序,及时揭示风险。

  

证监会人士曾多次强调投资者教育。上周五,证监会召集
证券
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和相关银行,召开投资者教育工作座谈会。证监会主席尚福林表示,下一阶段工作要以风险教育为重点。RB11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