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深股市缩量反弹 上证综指上涨百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21:38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再来看看今天的股市,沪深两市今天继续反弹,在煤炭等板块的推动下,上证综指、上涨了100点,两市个股、涨多跌少。

  今天沪深股市小幅高开,开盘后上证综指迅速收复5200点关口,随后震荡上行,临近中午时,股指在5250点附近出现一波明显的回调,但下午开盘后随着煤炭、钢铁板块的飙升,两市股指继续震荡上扬。最终上证综指收于5273.59点,上涨100.96点;深证成指收于17959.52点,大涨561.11点,两市一共成交2169亿元,比昨天又有所减少。深证成指到今天收盘时,已将周一暴跌留下的阴线完全收复,个股方面,两市呈现普涨格局,涨跌比约为4:1。煤炭、钢铁表现突出,煤炭板块整体涨幅达8.40%,工商银行中国人寿等金融类权重股今天也都有所反弹。

  统计显示,昨天新开A股投资者帐户19.3万户,进入9月份以来首次少于20万户,新增基金开户数也仅有13.3万户,约为前天的1/3左右,为9月份以来最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