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汉唐证券破产申请被法院受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1:4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冰)处于纠纷当中的汉唐证券资产处置日前又有新的进展,经汉唐证券清算组四次申请,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于9月7日受理了汉唐证券破产清算的申请,并于昨日对外公告。

  汉唐证券原大股东方面一直在质疑汉唐证券清算组对其资产的清算,认为汉唐证券不符合破产清算的条件。深圳中院近日受理了汉唐证券破产清算的申请,汉唐证券大股东方面则表示近日债权人将向深圳中院提起债务重组的请求,由于汉唐证券的行政清算已经全部结束,汉唐证券是否破产清算将取决于法院和债权人委员会的债务重组结果。

  汉唐

证券2004年爆发国债回购危机,上海数家国有企业提前解除了与汉唐证券8亿委托
理财
,由此造成汉唐证券资金崩盘。2004年9月,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受
证监会
委托托管汉唐证券,并于此后对汉唐证券进行了破产清算。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