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委托网友炒股10万元人间蒸发 帐户只剩1元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7:1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据新华社电 通过炒股QQ群,同在杭州的杨女士认识了毛某,并把10万元钱给毛某委托其炒股,股票账户还写上了毛某的名字。可是,钱刚打入毛某账户两天,非但10万元钱没了踪影,毛某也失踪了。

  记者从杭州市江干法院获悉,杭州的杨女士在江干法院起诉被委托炒股人毛某。原告杨女士称,今年8月,她与被告毛某达成口头协议,委托其进行炒股,并于2007年8月7日分别两次从中国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划入毛某工行账户10万元。后杨女士因得知被告为人不可靠,可能委托炒股是假,骗钱是真。故起诉至法院,要求停止合作协议,由被告毛某退还其炒股现金10万元。

  据了解,杨女士由于怕起诉后,现金

证券账户及银行账户的资金被转移,在起诉当天还申请法院进行财产保全,要求冻结毛某的银行存款及
股票
资金账户。然而,法院发现,在进行财产保全前几个小时,毛某已把10万元钱转移,账户里只剩下1元钱。

  此外,法院在审理这起委托合同纠纷案期间,又发现被告毛某涉嫌诈骗犯罪,杭州市翠苑派出所已受理该案,故江干法院依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在审理经济纠纷案件中涉及经济犯罪嫌疑若干问题的规定》第十一条之规定,于9月4日裁定驳回了杨女士的起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