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神秘股东狙击飞亚达股改又折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7:5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尹永强

  本报讯 两次股改被否的飞亚达,在昨日召开的第三次股改相关股东会议上,股改方案再次因前四大流通股股东投反对票或弃权票而未获通过。

  这四大流通股股东分别是河南方晨科贸有限公司、深圳市星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德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开封鑫丰商贸有限公司。以本次股改股权登记日8月10日为准,这四家公司共持有18123540股飞亚达A股,占流通股股东投票总数的45.69%。

  飞亚达公司对这四家流通股股东一再狙击股改的举动表示困惑和不解。在今日公布的《关于股改情况说明的公告》中,飞亚达呼吁这几大流通股股东尽快与公司联系,以便确认和行使股东权益,同时确保其他流通股股东的利益。

  飞亚达公司表示,公司及控股股东、保荐机构在历次股改沟通期间,通过工商局公开登记资料、

证券席位登记电话、上门拜访等多种方式,试图与上述四家主要流通股股东取得联系,但这些股东所留电话或为停机或为空号,办公地点也无工作人员,经多次寻访仍未能联系到,无法知悉这些股东的真实意图;四大流通股股东也未与公司主动联系,但在投票时又通过网络投了反对或弃权票,致使公司股改工作多次未果,也直接影响了其他流通股股东的利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