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对话带头大哥QQ群管理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04:41 成都晚报

  昨日上午,记者通过知情人士,与“带头大哥”部分股票QQ群的管理者取得了联系,对于这次事件,对方说出了他的看法。

  认为“带头大哥”只算违规

  记者:据我们了解,“带头大哥”王秀杰的家人已经找了律师。

  管理者:虽然他家人已经找了律师,但对于具体的案情也不见得就真的了解,包括王秀杰本人对自己的性质也不是很了解,王秀杰直到现在都认为自己无罪。

  记者:那你怎么看?

  管理者:我认为,只能说他走的是灰色地带,不能说是非法的。

  记者:你能确认他没有非法经营?

  管理者:我们只是外围,是否非法经营等都是他个人的事,只有他自己和公安机关最清楚。

  为人很低调但文章嚣张

  记者:你是他的好友,你了解他吗?

  管理者:他为人直来直去,是个比较邋遢的人,就是抽烟讲究一点。他本人很低调,但文章确实给人的感觉很嚣张。他的朋友也是一样,都很低调。

  王晓是他的曾用名

  记者:“带头大哥”为啥不用真名,要用王晓这个化名?

  管理者:王晓是他的曾用名,大家都这么叫,要是问他的老家人谁认识王秀杰,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都知道王晓。

  记者:他1992年去上海进入了万国证券吗?

  管理者:这个我不清楚,只有他自己或者警方最清楚。

  据新文化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