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荣盛房地产首发审核被取消 两公司下周首发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07:40 新闻晨报

  【本报讯】来自证监会网站的消息,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发布补充公告称,该会原定于2007年6月1日召开2007年第54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具体会议事项已经公告。鉴于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尚有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核查,决定取消第54次发审委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

  此外,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2007年6月5日召开2007年第56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的发行人为: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首发)、浙江大东南包装股份有限公司(首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