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谁在接听电话(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20:23 北京商报

  本报调查

  

  一般来说,董秘接听电话有一定的运气成分,一是董秘属于公司副总级别,工作一般比较繁忙,能在电话旁接听电话需要一定的机缘巧合,但是,从董秘接听电话的上市公司中我们可以发现,董秘接听电话的上市公司多为质地优良,业绩、成长性俱佳的公司,且董秘态度颇为友善。

  

上市公司谁在接听电话(2)

  虽然没有人规定上市公司的电话一定要有人接听,但是如果总不能打通是非常不利于投资者与上市公司沟通的,从电话无人接听的上市公司列表中,我们也能发现,金融类上市公司、地产类上市公司、ST类上市公司无人接电话的比重较高。

  

上市公司谁在接听电话(2)

  证券事务代表接电话的公司也比较多,从总体态度来看,证券事务代表与证券部员工的对待投资者态度相仿,既有中国卫星这样的较差态度,也有燕京啤酒这样的好脾气。

  

上市公司谁在接听电话(2)

  证券部员工接听电话的上市公司数量最多,但证券部员工在对待投资者的时候很难做到像董秘那样认真负责,像同方股份歌华有线等公司对待投资者咨询的态度就相对不好,相当多的公司也仅仅是按照常规回答投资者的提问,但也不可否认,有相当多的证券部员工对待投资者认真负责,例如同仁堂等公司。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