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第一创业证券第三方存管签约工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00:48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日前,工行与第一创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签订了第三方存管业务主办存管协议,成为第一创业第三方存管业务的主办存管银行。

  客户交易结算资金第三方存管是中国证监会依照《证券法》的要求推出的客户交易结算资金存管制度的重要改革举措。本次第三方存管业务的合作有助于促进证券市场健康发展。

  协议签订后,银证双方表示将以合作开展第三方存管业务为新起点,致力于产品创新、渠道创新、服务创新等方面,促进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快速发展。(闫立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