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西昌电力大股东将易主 股价连涨三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22:53 新浪财经

快讯:西昌电力大股东将易主股价连涨三日

  全景网5月29日讯 今日晚间,西昌电力披露了该公司第三大股东收购公司股权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而受该公司第三大股东成为第一大股东的利好消息,该公司股价已经连续三天涨停。

  据披露,西昌电力第三大股东四川省电力公司此前持有该公司10.18%的股权,2007年5月24日分别与凉山州投资公司、宁南县电力公司、普格县电力公司和西昌市开源财务公司四家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受让四家公司所持有的全部西昌电力股份,受让股份总数为18143460股,占西昌电力总股本的4.98%。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四川电力持有西昌电力股份5527.2万股股,占西昌电力总股本的15.15%,成为西昌电力的第一大股东。不过该部分股权转让还需取得相关国有资产监管部门的批准。

  不过,虽然此次股权转让需要征得有关部门的批准,但是二级市场上反映良好。西昌电力股价于2007年5月25日、28日、2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封于涨停,该公司强调,目前除上述收购事宜外,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