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深赤湾提示行权风险 行权则损失15元/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22:13 全景网

  全景网5月28日讯 今日晚间,深赤湾(000022、200022)披露,该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此前派发的认沽权证已经于2007年5月23日进入行权其,明日为最后一个行权日,因此该公司再次提示风险,如果投资者一旦选择行权,每股将亏损14.986元。

  此前该公司披露认沽证的行权价为12.344元,截至今日,深赤湾A股股票的收盘价格为27.33元,按照这一价格,投资者若行权1份,所持有的1股深赤湾A股股票将被出售,即相当于将市价为27.33元的股票以每股12.344元的价格出售给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导致投资者每股股票直接损失14.986元。(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