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5月以来三上新台阶沪深股票总市值突破18万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09:45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彭春来

  随着昨日沪深股指再次双双刷新历史新高,两市的总市值也水涨船高,一举突破18万亿元大关。

  据沪深交易所昨日提供的数据,两市总市值分别达到13.9万亿元和4.19万亿元,合计达到18.09万亿元,再创历史新高。

  进入5月以来,股指不断创出历史新高,沪深股票总市值也连续上了3个台阶:5月8日,两市总市值首次突破16万亿元;7个交易日后,两市总市值突破17万亿元大关并超过居民存款数额。而此次总市值突破新的整数关口只用了4个交易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