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CCTV:知名股市博客叶弘提醒股民规避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21:4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CCTV《经济信息联播》22日播出“叶弘:别盲目追涨 不推荐个股”,以下为实录:

  继续关注股评博客,今天,我们的记者联系到了目前点击率超过千万的股评作者之一叶弘,来听听他是怎么看待股评搏客的。

  去年七月,叶弘在网上开通了自己的股评博客,并受到很多股民追捧,目前博客的总点击率已经突破了千万次。其中,5月9日,当大盘围绕4000点上下波动的时候,他的一篇“假若大盘真的大跌”,点击量逼近30万。很多股民不能接受的是,一直在博客中推荐个股的叶弘,突然于5月15日宣布不再推荐个股。这是为什么呢?

  叶弘说:“当我们感觉到市场有一种盲目的跟风的时候,而自己又不问青红皂白,对这些理念不理解,只是一种盲目的追涨的时候,我就觉得市场应该冷静一下,所以我觉得也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再给推荐

股票。”

  虽然自己也写股评博客,但叶弘还是提醒股民,要提防一些股评博客中的陷阱。

  叶弘说:“特别是对于一些有某种商业目的,通过自己的博客留下电话招收会员,缴费等等,我觉得大家特别要留意。”

    相关视频

    CCTV:知名股市博客叶弘提醒股民规避陷阱经济信息联播:知名博客叶弘提醒股民规避陷阱

    此前报道

    炒股博客花开四处 股评博客排名超过余秋雨

    相关博客

    叶弘的blog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