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林证券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第三方存管银证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21:1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华林证券今日正式宣布与中国工商银行的第三方存管银证合作。

  华林证券表示,第三方存管明确了证券公司和存管银行的职责,重构了投资者、证券公司、存管银行之间的资产关系、业务关系和法律关系,既从根本上保证客户交易结算资金的安全,也保证了客户交易的完整。这样,不仅从制度上可以保护客户利益,同时可以有效地发挥独立第三方机构即存管银行的制约和监督作用,控制行业风险、维护金融体系稳定,从而建立起客户交易结算资金安全运作的长效机制。

  第三方存管方案要求公司在合法、合规经营的前提下,还必须通过优质服务和品牌创新来树立自己在行业竞争中的地位,建立自己的口碑。华林

证券表示,该公司第三方存管系统能够在短短时间内取得突破,及早上线,诠释了“1+1=创新+效率=变不能为可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