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金所第二轮业务培训陆续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00:52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申林英

  记者从中金所获悉,中金所将于5月26日开始,主要利用周末时间,持续举办股指期货系列培训班。

  据悉,本次培训针对期货公司业务人员,采用“封闭学习、结业考试、颁发证书”的形式,将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举办“交易结算业务培训班”(针对交易、结算及风控岗位人员)和“技术业务培训班”(针对技术岗位人员)。结业证书(含前期已发放的)将作为会员公司相关业务人员申请结算交割员、交易员及业务联络员等业务资格的必要条件之一。目前将开设“中金所业务规则学习班、股指期货普及班、股指期货实务班、股指期货高级班、投资者风险管理专修班、中介机构风控业务交流班以及股指期货投资分析业务培训班”七类培训班。届时将根据报名情况择机开班,有关具体安排将在中金所网站予以公告。

  此外,中金所还表示,针对社会相关机构(含期货公司)及个人,采取“自愿报名、额满开班”的形式进行,不考试,不发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