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吉林敖东调入深证成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丁艳芳昨天收市后,深圳证券交易所宣布对多个指数的成份股进行调整,其中深证成指更换两只样本股,剔除韶钢松山神火股份,昨日刚刚除权的前第一高价股吉林敖东被调入深证成指,另一家“晋级”的是今年以来飙升了217%的美的电器

  对应易方达深证100ETF的深证100指数此次调整7只样本股,并于5月28日生效:剔除深康佳AS三星振华科技新和成七喜控股登海种业轴研科技;调入泰达股份锌业股份、华闻传媒、宁波华翔中工国际横店东磁獐子岛。此外,5月29日因交通银行进入指数,也将引起几个指数成份股的变动。为接纳交行,上证180指数中调出栖霞建设上证50指数调出福耀玻璃沪深300指数调出长春燃气。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