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李嘉诚担忧内地股市泡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08:08 北京商报

  

李嘉诚担忧内地股市泡沫

图为李嘉诚(来源:《北京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在A股市场一路牛势无人唱空时,身在中国香港的全球华商领袖李嘉诚昨天却公开表示了对内地股市的担忧。

  李嘉诚在出席长江实业年度股东大会时表示,他不希望内地股市泡沫会爆破,而他强调,内地经济波动一定会对香港有影响。

  从2005年6月的998点低点开始,A股市场一路高歌猛进,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就站上了4000点。尤其是最近两个月,上证指数更是以平均每天近30点的涨幅扶摇直上。昨日,上证综指大涨62点,以4048.29点报收。这是5月以来第5次收盘站在4000点以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