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两公司融资申请下周二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00:32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侯捷宁

  中国证监会发审委日前公告称,定于5月22日召开2007年第50次发审委工作会议。审核的发行人为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和中海发展的可转债。此次会议也是继5月9日第九届发审委正式成立后的第一次工作会议。这意味着暂停半个月之久的发行审核工作重新启动。

  据了解,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24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9400万股;中海发展拟发20亿可转债,票面年利率区间为1.30%-2.70%,存续期限为5年,募集干散货船舶收购所需款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