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投摩根辞退违规基金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7:0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上投摩根今日公告了对其基金经理唐建的处理决定。公告显示,上投摩根已于昨日免去唐建担任的成长先锋基金经理及其他一切职务,并予以辞退。

  上投摩根在公告中称,公司在积极配合监管机构调查的同时,对唐建的问题作了进一步查证,发现唐建涉嫌利用掌握的信息进行违规投资活动,也未按照公司制度如实申报个人及家属的投资行为,欺骗公司,严重违反了公司制度。公告说:“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我公司制度,我公司已于昨日免去唐建担任的成长先锋基金经理及其他一切职务,并予以辞退,公司并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目前,上投摩根成长先锋基金由赵梓峰全面负责。(张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